最好的不坏

有时觉得像做了一个梦

那天因为要补测体育
我在宿舍磨磨蹭蹭很久才去

去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
目的地在地铁的终点站
我也不知道是哪来的勇气
一个人这么晚还跑这么偏远的地方
姐姐一直在催我问我到家没 我没敢回复

那里起初还有一些tt的粉丝
tt走了以后就只剩六七个人了
大家围在一起说话
他们问我是不是也等HH
我说不是 我等你

有个女生说,“哈哈粉随爱豆吧,这个妹妹也长得好可爱啊,说话也很温柔”
我那时候有点不好意思,
但更多的是开心
因为她夸我随你😂

等的时间有点久了
她们开始猜测你们是不是回去了
我也很担心 直到看到你的回复
终于放下心来…

其他xpp成员先出来
我一直往后看 终于我看到了你!
我小小声叫了你的名字
你带着口罩我看不清你的表情
但是能感觉到你笑了

慌慌张张把奶茶给你(一开始只是看到外面的宵夜有主食,没有水,所以才去买了奶茶)你手里还有别的东西 有点懵懵的
不知道怎么接 直到工作人员来把你手里东西拿走 终于解脱了双手

我拿了明信片说让哥哥帮我签名
虽然我的笔因为太新 墨水一直出不来
你还是耐心地签了三张

因为太晚了 必须得回去休息了
走的时候 哥哥是倒退着走的
一边后退 一边笑着和我对视说“拜拜~”
我已经完全忘了自己当时有没有再说什么
只是现在想起来觉得 哥哥眼里大概是藏了今晚的星星吧…

打车回到家已经是凌晨
听完姐姐碎碎念一通
竟然一点都不觉得累

其实这是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“追星”
我也担心自己一不小心逾越了
所以回到家就跟你说 请你不要担心
我不是所谓的“私生饭”
只是之后会因为出国考试
可能没时间来现场支持你
所以想来见你这一次

其实我是知道你们当时的酒店的
我也还是很想见你 有我认识的人去了
但始终觉得那是属于比较私人的时间和领域
就也没想去蹲守
希望你不被过分打扰

我后来吐槽哥哥的回复官方
但其实我把那条回复截图出来做了桌面
……谢谢你的鼓励

那天晚上遇到的HH粉丝人都很好~
她们大概也是粉随爱豆吧哈哈哈
第二天我又碰到她们
又说我和你气质很像?😂🙈我有点害羞
好在这个时候 璐璐姐姐出现“解救”了我…

这样的回忆可能不会再有了
现在有更多的人喜欢哥哥…
不用我再玻璃心地带着米奇车
来见你告诉你说“我是来支持你的”


你现在也知道有很多人喜欢你了


真好♥️

依然很喜欢你

我换个方式
默默喜欢你

不坏
2018/04/30



评论

热度(2)